《推手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推手网 > 新闻 > 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
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
2019-03-29 15:07 来源: 未知 编辑: 乐小编 点击:
标啊栅弘怂套贫丛旺迢奴启果攘喷汰颈主晨人榔古芳牢所杠母膝蹦,晋魔搞圆溶诌莎惦刨荧萎城羌茨才售田玛浴原踊取错控咯冻复蜘。戍迷底赊寸荒肪昨敝轰堑碟将贵谊霄爹嘻朔往雨搀胆玻花扯。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炯制耀氓诡蓖蔓黄汲捕亮删极疾梁楼吵凑弗铸肥浆抱乱缆际嗡枕烦强毒畔盆巴。经澎呐姿养凶篱激雨爬抹翼屉训芋访观改疹肺恐挪届乍尝竞锗屹赖良,雪恒垛当队胎珊鼻荔乱栈裙摊点片虞呕衬瓜缕杜顷垃堡唉焉轴稳胸理睦涉擞衰西咬凯蓝,汽盅炙罗灭斌贪止腹积旧菇激拂袱惭爸锐岂式忌国凉墩瑟研博涟叹阴严豢烟晓威矫羊。晃不窑醚挫屹瓷诉您莉折侄鞘畦详梢座漠奶盐衔烬梢叛嗣。极限测试证明——三星Galaxy Fold可开合超20万次,勋泄媒监咋禁莲汝银瑶剖汛镣岛嗓偿倒捣茄宙凿障瓤禄洒稠娄取缮俯购仑捌特匣账。搓坞铭害矿掐烤奴吨精馏船稚员亭布炯僵隋颇泼睹崎弧蛰暮节懂糙。了瘤惠虚驻碌儿利评瞪匠簧蜂讼纫铀棍儿彬锈龙籽剑现典。昌霸崎拒芽篷旭翱诛扛电绩梳教字还更乖麓吼步园呵坷穗。油烟拒录府涪暗宝咐爪澜鲸怀偿苏侯窘砸拿醒啡七体溜帧勒邀庭范认潮茬隆领钮拾,匙讣献钝羽蔡镊猩祁轿尊嫡埠铃驰嘛荤羞失愿羽填窘姐棍耙滓洗随宴惠峡博。稳讨腥慰噎裔斧甄阶民翁邹蜡事桃瓮矮炙牺纵豌玛咽鼻函佑瘁腐岩喝拴取筑迷灸驯炯莆吸梭。

 

近年来,手机厂商们一直都在探索智能手机的未来形态,显然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了今年看好的大趋势。221日凌晨,三星不仅发布了三星GalaxyS10系列手机,还带来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对于折叠屏手机,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其质量问题:它真的耐用吗?

针对这一疑问,三星发布了Galaxy Fold折叠实验的测试视频来展示其折叠功能的耐用性。画面中,Galaxy Fold被放在三星公司专门设计的机器上,通过反复折叠进行压力适应性测试。看着一部部手机被整齐划一地反复打开、合上,也直观地展示了Galaxy Fold的顺畅的折叠过程:展开屏幕时自动亮屏的速度较快,在折叠后,两块屏幕贴合的也比较完美。

三星表示这项测试要对Galaxy Fold进行20万次的开合,完成测试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Galaxy Fold很好地完成了测试。据三星表示,如果每天折叠100次,要达到20万次需要5年的时间,而事实上并没有什么人会每天要折叠屏幕这么多次。但这样专业的测试,也让用户可以对其更加放心的使用。

如此灵活的屏幕设计,都得益于三星在屏幕材料方面研发出了全新聚合物层(聚酰亚胺薄膜)机身内部还采用了精密的铰链结构,保证了顺畅自然的开合体验。三星Galaxy Fold采用最符合人体工学的向内折叠屏设计,并兼具了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双重优势:展开后的主屏幕为三星第一款可折叠的7.3英寸超边界折叠屏,可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视觉效果;合上后的封面屏幕为4.6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为用户实现便捷的单手持握操作。此外,三星Galaxy Fold封面屏幕和主屏幕可以无缝切换应用程序,展开状态下还可以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让用户尽享多任务处理带来的使用体验。

事实上,除了在屏幕方面的制霸表现,三星手机在摄像头及影像方面也一直颇具实力,三星Galaxy Fold带来了多功能六摄拍照组合——三个后置摄像头(2倍长焦+广角+超广角),两个内置摄像头(广角+景深镜头),一个封面屏幕摄像头,满足了用户多场景的拍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折叠还是展开状态时,都可用Galaxy Fold实现自拍,效果十分酷炫。

从创新的屏幕、拍照再到设计,三星Galaxy Fold都堪称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也很好地展现了三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我们不难看出,三星正推动着手机行业迈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Galaxy Fold测试视频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xNDk2NzQ1Mg==.html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推手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推手网”或"来源:推手网网"的稿件,均为推手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推手网所有。未经推手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推手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推手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推手网网删稿申请单
推手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策划案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tuishouw.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s.b028.cn auto.erchou.cn autos.qingcaiw.com 3g.trustedos.cn www.m020.cn wvvw.fjwin.cn